低产导致流产

跳坑专业户,,,,我真的好爱跳坑啊想跳回去,弹跳力不错

人类抽不到幽灵鲨鲨的原因找到了(确信)



以下碎碎念↓

快70发了,刚一个金,还是小羊,反复确认是不是抽错池子了,求求了,运气不要用在这中不必要的地方啊,为什么这都能歪,要磕了吗,还是要磕的吗,这池子的概率是不是和我有仇啊呜呜呜呜呜就之前抽60发就许愿好歹来个金吧,孩子已经俩月没有金了,然后就给了我个小羊,真的不当人是吧,有本事在我强娶小羊前给我小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现在给我干什么!!!该歪时不歪,不该歪时瞎歪!!!角,做人要善良啊呜呜呜呜呜

评论(29)

热度(2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